知道我身後是化妝室嗎!?~'~

我好像有好幾年都沒逛過這夜市ㄌ

玩九宮格ㄉ安慰獎

我哥只喜歡玩射汽球 而且一定要選長槍射擊!

射水球ㄉ安慰獎只有小糖果


我哥再換另一攤繼續玩射汽球

其中有幾點是別人給ㄉ

我哥換一把小刀(還是劍我忘ㄌ>"<) 然後又加贈兩張這玩意兒



我哥很愛吃烤黑輪耶

在這攤買ㄌ芒果汽泡

在這攤買ㄌ脆腸 雞心 茅豆 花椰菜(好像還ㄅ熟 而且沒入味= =) 甜ㄅ辣(甜ㄅ辣是我哥要吃ㄉ!)

無骨鳳爪是ㄅ同攤買ㄉ~莉莉要吃滴!
(ㄅ過還是新崛江商城ㄉ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