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ㄌ!任務完成 ㄅ想再繼續集點ㄌ!以上的16點=1600元=>>NU PASTA(高雄建國店),NU PASTA(楠梓德賢店),NU PASTA(高雄美術館店),NU PASTA(鳳山文濱店),NU PASTA(小港康莊店)~END,NU PASTA(清水光復店),NU PASTA(楠梓新路店)

因為依我目前ㄉ點數可以加購便條紙!

這是我原先點ㄉ兩杯蜜桃青冰萱/100

用點數換ㄉ獅獅手機擦[相關網誌=>>NU PASTA(鳳山文濱店)]




這也是用點數換ㄉ[紫色時尚瓶] 附飲料 我選青茶




但其實一開始我就是要加購(39元)換這個[pizza便條紙]啦!只是ㄅ知道我ㄉ點數還能夠換到其他兩項哩^_^

會選擇pizza便條紙是因為它ㄉ[內在]比較紮 ㄅ像吐司盒子ㄉ內在就都是空白紙 光好看在那個外盒ㄉ顏色罷了= = 話又說回來 吐司盒子便條紙加購也比pizza便條紙來得貴啊>"<


我有算過ㄌ!超過一百張以上....    相關網誌=>>NU PASTA(岡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