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車子停好後(對ㄌ!講到車子 這次又很LUCKY啦因為本來要停愛河旁ㄉ停車場 結果客滿ㄌ= = 然後我就隨機ㄉ往前開 就在轉角處有一個停車格 就醬ㄉ給它停嚕)要去全家上廁所ㄉ 結果貼一張告示說[故障]@@ 於是就到隔壁ㄉ 7-11上廁所 上完才又到全家買霜淇淋ㄉ

這是同行者ㄉ號碼牌(排隊ㄉ人ㄅ多耶)



然後這是我ㄉ號碼牌~ ~ 因為本來已講定要買四隻霜淇淋ㄉ說 哪知同行者卻結三隻ㄉ錢 所以我再自行掏腰包買嚕(一行有六個人卻買四隻那是因為我哥ㄅ吃牛奶味超濃ㄉ冰 再者有兩個人共吃一隻 所以四隻冰ㄉ由來就是醬啦)

輪到我ㄌ~

在吃之前先拍一張全身照

因為接下來....





就全都是我ㄉ自拍照啦

<P.S:並ㄅ是每間全家都有在賣霜淇淋喔所以這是我第二次吃到霜淇淋第一次是在岡山ㄉ全家>

FAMI霜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