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者來看電影ㄌ

ㄅ圈起來怕ㄋ們看ㄅ到我在哪?!

為什麼這紙板ㄉ背面是汽車廣告?!



話說ㄅ知是去年還是幾個月前 我總是聽到飛機在飛ㄉ聲音 簡直擾人清夢直到我看ㄌ這部電影之後才想說 該ㄅ會是劇組ㄉ人來取景 所以我那一陣子才會常常聽到飛機在飛ㄉ聲音?!

P.S:有地理概念ㄉ人就會知道 岡山在彌陀ㄉ旁邊而已 所以要ㄅ是有空軍官校擋到ㄉ話 從岡山下交流道去直開就能到彌陀吶 根本就ㄅ須繞一個大彎還有~住在空軍官校一帶ㄉ壞處就是某個時段會聽到飛機嗡嗡地在飛(可能在練習或訓練什麼之類ㄉ?!) 真的很吵 且吵ㄉ要命....

要END時ㄅ是有他們小時候ㄉ身影嗎?那他們是ㄅ是當時都互ㄅ知道有對方存在 直到長大後因為因緣際會而才在一起ㄉ呢?

欣怡對家豪說:到底是飛機重要還是我重要?=>>我只能說 愛情跟事業通常是很難兼顧到滴....就像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是一樣ㄉ道理呀~

空軍官校之軍機展示場(END)

空軍官校之軍機展示場
岡山空軍官校之凡走過路線必拍篇
岡山空軍官校之參觀戰鬥機
岡山空軍官校之開放參觀活動~ ~
精彩ㄉ三軍樂儀隊表演
軍事方面介紹(陸海空)~END
軍事方面介紹(陸海空)~1
軍事方面介紹(陸海空)
岡山空軍官校之開放參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