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要用中華電信ㄌ!ㄅ管是網路或者是講電話ㄉ門號....

因為自從買ㄌ智慧型ㄉ手機之後 沒多久我便能收到ㄅ知哪裡ㄉ WIFI 因此在家我都把數據給關掉 只有出門才開數據!

但一月中旬時ㄉ某天晚上 我再也收ㄅ到WIFIㄌ@@ 而且原本ㄉWIFI也加密= = 所以我隔天就到岡山ㄉ中華電信特約中心辦一張免費七天上網ㄉ卡 回到家後還真的能收到網路哩於是我在台哥大合約到期ㄉ前一天新辦一個中華電信ㄉ網路門號(照片上ㄉ拍攝日期) ㄋ們看最新廣告ㄉ那個就是我所辦ㄉ費率啦

我真搞ㄅ懂耶 同樣是台哥大ㄉ門號 為什麼用在筆電ㄉ網卡就能正常地上網?!而在智慧型手機上死都收ㄅ到訊號咧?????怎麼差那麼多呢?

<棄台投中指ㄉㄅ是[台灣]跟[中國]喔~'~而是[台哥大]跟[中華電信]啦>

跟我本家

有送星座磁卡


本來兩個都送獅子座ㄉ 但我要求其中一個換天秤座時 她就找不到 然後我再說ㄅ然給我原本ㄉ那個獅子座 她也找不回 所以就只好接受這個我ㄅ想要ㄉ處女座啦

P.S:很奇怪ㄉ一件事喔@@有個變態都會在我出門時打給我 而且都用沒號碼ㄉ打來 因為ㄅ認識ㄉ號碼我就算接ㄌ也ㄅ出聲 沒關係!ㄋ再打來嘛~我四月份合約到就要停掉ㄌ 以後ㄋ這個死變態就再也騷擾ㄅ到我ㄌ

我電話ㄅ會亂留 最多就是打電話訂位或點東西以及叫車 但那些人應該ㄅ會那麼無聊才對!?~'~ 但這變態彷彿知道我是誰耶打來都ㄅ出聲ㄉ!

我ㄅ想讓ㄋ知道ㄉ號碼 ㄋ怎麼都ㄅ會知道ㄉ!而留在網路上或公開場合ㄉ號碼 ㄅ是空號再ㄅ就是打ㄅ進來~反正我號碼有四 五個 包含網路電話跟真正有在用ㄉ電話 所以說要騷擾其實也沒騷擾到我啦 只是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位變態到底是誰....

我真正在講電話ㄉ號碼也只有"真的知道我ㄉ人"才會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