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看[甜蜜殺機]ㄉ人就知道拍攝地是在果貿社區 而其中一景還正好是我爸以前ㄉ同事她家樓下哩

話說以前我一個很要好ㄉ同學(有多要好呢?國小同班兩年 國中隔壁班兩年 高職同班三年 畢業後有一起同事過幾個月 然後其他ㄉ時間都跟她在鬼混~'~到到到最後就真的沒再聯絡ㄌ>"<因為她向我借錢沒還她媽ㄉ= =借兩千還一千!她啊~姓鄒名X如 中間ㄉ字ㄅ公布ㄌ~'~) 就住在果貿ㄉ菜市場旁邊那棟 而且果貿也離我眷村ㄉ老家(勵志新村)ㄅ遠我還住在眷村時都常跑果貿買東西哩~

可是[甜蜜殺機]這部片唯一ㄉ敗筆就是兇手到最後雖然抓到ㄌ ㄅ過他ㄉ動機是什麼?跟甜蜜並沒直接ㄉ關係吧?所以這點好像只是很含糊ㄉ帶過呵!?

原來男主角(蘇有朋)才正好是ㄅ惑之年哩 GOOGLEㄌ一下 原來是因為他出道得早~ㄅ過小虎隊未解散時我是喜歡霹靂虎(吳奇隆)啦 乖乖虎(蘇有朋)則是我媽在喜歡ㄉ~

P.S:話說建國二路上ㄉSONY專賣店之某位店員長得超像蘇有朋ㄉ啦@@只是ㄅ知道他還有沒有待在那間SONY?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以前ㄉ相機是用SONYㄉ牌子 然後有去那間店買過電池~ ~ㄅ然ㄋ當我那麼神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