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搭某一線ㄉ公車時都會經過這間店!

話說台語去翻成國字還蠻有趣ㄉ耶~

知道為什麼我會來吃嗎?除了沒來過想來之外 重點是我很好奇為什麼海產粥會這麼貴@@ ㄅ來一探究竟怎知貴在哪裡呢?!




話說老闆[海哥]還真是超有型捏~ ~ 本來想跟他合照ㄉ說 但他可能沒空理我 所以想想還是算ㄌ~'~

好可愛ㄉ模型喔

五花八門ㄉ調味料都有



九層塔煎蛋/80(店家說蛋要打四顆喔~這樣煎起來才會圓!)

招牌海產粥/120(很大一碗 所以120這沒話講~'~ 但我ㄅ知有灑蔥花= = 害我挑很久很久很久ㄉ蔥花之後才能好好地享用這碗海產粥啊>"<)


最後粥吃完ㄌ 剩煎蛋還沒吃完 於是就只好打包啦~'~   相關網誌=>>三姐海產粥(彌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