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領完消費券沒多久我就出門啦!因為我要去看期待已久ㄉ"赤壁(二):決戰天下"嚕^^我去坎城看ㄉ啦!本來要看六點ㄉ 但因龜速車一堆擋我ㄉ路 所以買票時已超過六點啦>"< (只差一點就能趕看六點ㄉㄌ!)售票小姐說半小時一場 ㄋ看六點半ㄉ嘛 ㄅ然現在進場是可以 ㄅ過前面ㄉ部份就沒看到啦

距離上次看赤壁已經有半年之久啦!第一集搞笑 詼諧成分居多 而且很夠排場!但這次就是鬥智 感傷啦 尤其是[胖豬(孫尚香)]凝望著[叔材]ㄉ那一幕.....

為什麼我會對[赤壁]感興趣哩?那是因為我ㄉ家鄉:大陸ㄉ湖北省!對地理有研究ㄉ去看看吧!赤壁是ㄅ是在湖北?ㄅ用懷疑啦 我爸有一本大陸地圖集 現已在我這兒吶^^

湖北省ㄉ地圖有寫著[赤壁][三國赤壁]&[東坡赤壁]哩!還有常聽到ㄉ[劉備大意失荊州] [武昌起義]這些都是指我ㄉ家鄉:湖北啊^^ 另外王昭君&屈原ㄉ故居也都在湖北吶!對於家鄉事一定要知道一些!即使是皮毛也好>"< 才ㄅ會對ㄅ起我爸^^ 身為湖北人ㄉ我 當我知道湖北曾有過歷史名人待過時 我ㄅ經驕傲ㄌ起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