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我買ㄉ遙控器~ ~

第一張照片就是右上角那個!

這間有賣很多東西 ㄅ輸給北海道ㄉ生鮮超市!只可惜沒開發票 只有收據 ㄅ然我一定常捧場ㄉ~'~ 因為這間比北海道超市又更近~

我在ㄉ時候就有這台電視ㄌ

是20吋ㄉ


我看電視或電影都要退很遠看!因為我ㄉ眼睛有雷射過 看太近反而會怪怪ㄉ!況且看電視本來就ㄅ能看得太近ㄅ是嗎?如果ㄅ想當四眼田雞ㄉ話那就要跟電視保持距離 除非ㄋ真的很喜歡戴眼鏡....

P.S:電視看太近ㄅ會有令人要"脫窗"ㄉ感覺嗎?= =


這是要SAY GOODBYE ㄉ遙控器=>>我發覺已經有好一陣子在遙控時都接受ㄅ良@@ㄅ知是快沒電ㄉ關係還是怎樣!?我要按某台來觀看都沒有出現該台ㄉ數字 但說沒電也ㄅ可能啊 因為我有時都還能開跟關及選台看 只是要按好幾次才OK~'~

P.S:其實我ㄅ羨慕有大電視可以看!而且房間小ㄉ話 擺一台超大ㄉ電視ㄅ也很奇怪嗎>"< 加上我ㄅ常看電視(我只看固定ㄉ節目) 大多都把時間花在筆電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