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說過除了抹片檢查之外非必要ㄉ話是ㄅ會到醫院ㄉ!因為在扭傷ㄉ這段期間我有做相關ㄉ功課 所以一直很猶豫到底要ㄅ要來醫院?拖ㄌ半個月才來ㄉ原因是因為其中有人回覆我說[有些傷是肉眼看ㄅ到ㄉ]@@ 因此為ㄌ求個安心才跑一趟醫院ㄉ= = 但我ㄉ目的ㄅ是要讓傷趕快好喔 因為我認為傷一定會自然好(只ㄅ過是扭傷嘛 腿又沒斷-.-) 只是看醫生後會好得快這樣~'~ 但這也很難講啦!因為我認為重點還是在於個人!如果醫生給ㄉ建議我ㄅ聽從ㄉ話咧?畢竟事在人為嘛...

牆上有各科醫師ㄉ一覽表!

醫生說沒骨折 只是有撕裂傷(我心想也是~因為我還能正常ㄉ追趕跑跳碰啊~'~) 並問我要ㄅ要拿藥?我說可以ㄅ要嗎!?然後他就說那回去要熱敷 每天敷個兩三次 但ㄅ要燙到ㄉ那種!我說如果ㄅ要熱敷ㄉ話也會好吧?他說那就好得比較慢而已啊!但重點好像是之後說ㄉ這句耶=>>[其實在受傷ㄉ當下就已經決定日後可能會有ㄉ後遺症!比如很容易再扭傷什麼之類ㄉ....] 反正聽完後我就是鬆ㄌ一口氣啦~因為我也ㄅ想花時間去做熱敷ㄉ動作 一切就讓它自然好囉^_^ 因為我就是要記住這個[傷]所帶來ㄉ[痛]!這樣才會更加小心翼翼地來保護好自己ㄅ要再神經大條ㄌ>"<

今年ㄅ是108年嗎?那個收費員是在幹嘛= = 居然沒發現章ㄉ年份ㄅ對嗎!還在107年吶@@ 相關網誌=>>右腳踝扭傷T_T,右腳踝扭傷T_T(數天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