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傳說中ㄉ[靈異廁所]是在L7啊!?@@(進來香港是在L5=>>到香港了~ ~,離開香港是在L6!)

黃色小鴨耶~ ~

我ㄉ手機也是ASUS<ASUS ZenFone Go TV(ZB551KL)4G空機,ASUS ZenFone Go TV(ZB551KL)配件>喔~ ~


跟很有型ㄉ領隊來一張~ ~(但導遊就ㄅ要跟我合照ㄌ>"<)







我跟同行者ㄉ座位本來沒排在一起 後來就偷偷地往前方移動~'~ 因為前方空位超多ㄉ啦@@


沒事給什麼水啊>"<

害我還跟空姐要汽水喝吶~ ~ 可是回程超快ㄉ~因為我才吃完沒多久就已經在廣播說要到小港機場ㄌ@@


我跟同行者最先走出來到行李轉盤處 可是我ㄉ行李卻是最後一個才拿到@@ 原來是背面朝上 難怪我一直都沒看見我ㄉ行李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