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本來想說要搭高鐵去台北ㄉ!但後來又決定開車北上@@

所以就跟以往ㄉ模式一樣 去北部之前先到通霄買蛋餅^_^ 我哥說這是開車才有ㄉ福利喔!要是搭高鐵ㄉ話可就吃ㄅ到ㄌ吶~'~

我一樣是吃蛋餅跟熱豆漿 再加一個火腿肉鬆蛋ㄉ三明治

在關西服務區拍ㄉ!冷啊>"< 還給我下雨= = 10幾度而已@@ 嘴巴張開還冒煙....


這間是在台北ㄉ新店!我哥說還ㄅ錯吃~

於是我們就買ㄌ三個ㄉ芝麻糖餅!但吃ㄌ後我還是認為在高雄鳥松路上ㄉ那間燒餅店好吃耶

我哥一樣是把車停在興隆公園ㄉ地下停車場!再一起走路到附近ㄉ萬芳醫院捷運站


這是月台

跟高雄ㄉ車廂ㄅ一樣吶

如果高雄ㄉ一卡通能在台北使用ㄉ話該有多好啊

台北車站到囉~



好複雜ㄉ路線喔

反正跟著他們走就對ㄌ!

區間車每站都停耶!到基隆得要花上50分鐘ㄉ時間喔~

這張是同行者故意放大拍ㄉ





奇怪?用相機拍 跑馬燈ㄉ字都會跑掉@@

但用手機拍 跑馬燈ㄉ字則ㄅ會跑掉!?怎麼會這樣?是被什麼給干擾到ㄉ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