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要改變一下髮型所以物色ㄌ幾間後 就屬這間最便宜啦
本來洗+剪要四百元啊 但只要三百元就好而且我髮長還ㄅ加價喔


這就是剪髮後ㄉ鳳蝶啦
因為我從小ㄉ髮線就是在左邊 所以這幾年一直都留妹妹頭 無非是ㄅ想再偏哪一邊ㄌ!但這次剪髮 我刻意叫設計師把我ㄉ髮線改為右邊 這樣我想會更平均ㄌ吧
兩邊有剪短 但後面則完全沒動到

剪完後走出來在店門口拍一張^^

對ㄌ~

忘ㄌ說這間店ㄉ店名還跟我表妹AMY一樣吶

這間是在哪喔?

在鹽埕區ㄉ大勇路上ㄉ某條巷子內

但走出去到大馬路後 對面就是[義美食品]啦
P.S:我有問設計師啊 說為何要開在巷子裡?這樣客人會ㄅ容易注意到吶~'~ 她說ㄅ擔心!因為她有固定ㄉ客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