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選擇性ㄉ~

選擇性ㄉ打卡=>>有時我ㄅ想讓人知道我在哪 我就ㄅ打卡 再ㄅ就離開後再打卡~'~

選擇性ㄉ交友=>>說實在ㄉ 我只想把時間浪費在我ㄉ部落格上面 因此我ㄉ臉友都是有在我ㄉ香港部落格互動過才互為好友ㄉ 最起碼我認為他們ㄅ是屌絲....

P.S:每個人ㄉ交友方式可能ㄅ一樣!有ㄉ會說朋友越多越好 但我可ㄅ這麼認為因為臉友我都沒見過面 只因有些真的是在香港部落格有互動過一陣子 所以才晉升為臉友ㄉ!所以我就[禮尚往來]囉~ㄋ們願意花時間來觀看我ㄉ部落格 那我也願意花時間來瀏覽ㄋ們在臉書上ㄉ動態 人是互相ㄉ嘛況且我很喜歡那種[有來有往]ㄉfu 再者 除非臉友是真的互相有認識(我是指現實生活當中喔!)那另當別論 ㄅ然臉友(加ㄌㄅ認識ㄉ更ㄅ好>"<)越多 每天就得花更多ㄉ時間在臉書上面 請問一下 這樣值得嗎?ㄋ沒動態更慘 因為臉友動態會一直蓋過ㄋ ㄋ就一直做一些沒意義ㄉ事:拼命地當"按讚君"

其實臉友我也是真的有認識 ㄅ過我都刪掉ㄌ 原因有二=>>第一 同樣有動態 她們會在別人ㄉ動態按讚 就是ㄅ來讚我ㄉ動態(媽ㄉ>"< 我ㄉ動態就ㄅ是動態嗎?!)這樣我看在眼裡做何感想(但她們ㄉ動態我都有按讚喔!) 沒在ㄋㄉ動態按讚 表示她們ㄅ重視ㄋ這個朋友 也ㄅ想浪費時間來瀏覽ㄋㄉ動態 那ㄋ還留著她們幹嘛= =所以我就把她們給刪ㄌ 這樣才ㄅ會佔ㄌ我臉書ㄉ空間以及礙ㄌ我ㄉ眼因為她們沒有做到[禮尚往來] 我又何必把熱臉去貼她們ㄉ冷屁股呢?!

第二 因為隨意窩有綁定臉書 所以只要我在隨意窩有po文或po照片 臉書ㄉ動態都看得到!因此我也ㄅ加真的有認識ㄉ人(親戚或朋友) 以避免他們看到我ㄉ部落格而尷尬

選擇性ㄉpo東西=>>ㄋ們看得到ㄉ 那是我故意poㄉ 但若ㄅ想讓ㄋ們知道ㄉ話 ㄋ們就算想看也看ㄅ到....

選擇性ㄉ失憶或記憶=>>這樣才能時時刻刻ㄉ提醒自己ㄅ要被牽絆住&要學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