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自拍中...

怎麼來ㄉ就怎麼離開!~ ~

哇~'~ 擋到忠這個字啦!

忠字是有拍到ㄌ~ㄅ過我ㄉ腳沒帶到= =

這張就OK啦

看得出來我在比什麼數字嗎?
沒錯!我在比8跟5啦因為我ㄉ身後正好是被霧給擋到ㄉ八五大樓~

背景是[壽山幽麓]^^

其實動物園ㄉ停車場距離動物園只有一小段ㄉ路 照理說ㄅ需要搭到接駁車啦~'~

動物園停車場旁有一間速食店SUBWAY

但我很無聊到去跟人家搭接駁車 到動物園下站後又再搭公車到捷運站
**********************************************************************************************************

鹽埕區到囉^^
這隻招財貓還會眨眼睛吶

上次ㄉ大年初一來這逛很擠ㄉ夜市 ㄅ知ㄋ們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