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兩個月前我到7-11要退關東煮ㄉ錢(亡羊補牢有何用!?~'~)那時從ibon就知道科工館有LINE FRIENDS互動樂園ㄉ訊息ㄌ 本來還想要買[早鳥票]180元ㄉ說 ㄅ過以後ㄉ事很難講嘛 所以我才沒有先買~'~ 因為我怕如果真的買早鳥票ㄉ話 屆時沒去看 ㄅ也浪費了180元嗎= =

再話說一年多前我就應該可以在台北ㄉ松山文創園區看到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但是我哥他們沒有LINE 所以即便我說想要去看 他們可能也沒興趣(也可能ㄅ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因此我就沒提啦!反倒是跟我哥他們兩次去松山文創園區看ㄌ我沒興趣ㄉ[哆啦A夢]&[蠟筆小新]....=>>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之買ㄉ東西有這些~ ~
松山文創園區: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END
松山文創園區: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1
松山文創園區: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松山文創園區之蠟筆小新特展

再再話說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已在高雄ㄌ 因此沒有ㄅ去看ㄉ道理!而且本身就有LINE(加上好像有統計出光台灣有在用LINE者就高達1700萬?!ㄅ知是真是假@@) 所以更要去朝聖對吧~'~











為什麼全票是[熊大]啊?那其他ㄉ票種呢?應該都ㄅ一樣ㄉ角色才對吧?!














看到牆上這些 真是令人捨不得就馬上進去~'~ 一定要先給它拍拍拍後再進去!


真的要進去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