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ㄉ鳳蝶沒走色彩風而是走[冬天風]~'~ 沒看到我穿靴子跟毛絨絨ㄉ連帽上衣嗎!

話說這天居然有個眼鏡男很直接要跟我搭訕耶@@ ㄋ們知道他是怎麼對我說ㄉ嗎?他拿出一本很小ㄉ本子 然後對我說:我可以跟ㄋ搭訕嗎?他突如其來地舉動真是讓我嚇一跳>"< (因為敢直接這樣跟我搭訕ㄉ我算一算也只有三位= =我指ㄉ是這兩三年啦!)當然我是拒絕他啦!然後他可能覺得ㄅ好意思就走人ㄌ~因為感覺他年紀比我小(我ㄅ喜歡比我小ㄉ男生!)再者 他ㄅ是我ㄉ菜~'~ 

所以嚕!我跟ㄋ們說啊!最好ㄅ要跟我做朋友 因為我ㄅ適合有朋 我很難相處ㄉ!真的....所以為ㄌ避免ㄅ必要ㄉ尷尬 ㄋ們知道有我這個人(鳳蝶)就好啦!況且我也ㄅ知道要怎麼跟人相處 因為我從小到大根本就沒有什麼知心ㄉ朋友>"< 反正我習慣一個人ㄌ啦!自由自在ㄉ多好~ ~ 沒束縛也ㄅ用看人家ㄉ臉色 更ㄅ用配合別人 我就是我!ㄅ然ㄋ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