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在國軍英雄館ㄉ一樓!前身是王品集團旗下ㄉ[聚 北海道昆布鍋]!我會知道聚福軒那也是有次搭公車時經過而看到ㄉ!當時我還在想說這間ㄅ是[聚]嗎?啊是哪時候變聚福軒ㄉ啊@@ 於是我就上網查ㄌ一下 發現這間是上個月ㄉ聖誕節才開幕吶~ ~ 所以也算發現新大陸囉^_^

有看到又想吃~'~ 所以就約ㄌ好久ㄅ見ㄉ朋友來用餐!重點是敘舊啦~但天公ㄅ做美= = 這天給我下雨>"<


店家中午有休息喔~


有包廂!ㄅ過人數要夠多&要先訂位才能在包廂用餐喔~


我們才一坐下來沒多久店家就趕緊詢問我們要喝哪種茶? 我朋友說要喝香片 只見店家在很快地時間之內就端香片來給我們喝@@

我跟朋友一人看一張MENU 然後店家說寫在一張單就好!(這ㄅ用店家講我也知道好嗎= =)

這間ㄉ價位其實ㄅ太便宜!

當紅脆皮雞(半隻)/320(她)

蒜茸西蘭花/160(我)

白飯/20(她)

脆炒高麗菜/160(她)

豆酥鱈魚(清蒸)/280(她)

蒜茸蒸草蝦/320(只有四隻 然後一人吃兩隻!)

芋香西米露/70(我)

這個朋友對我很好!以前她請我 現在換我請她 因此我絕對沒第二句話!因為我認為很值得!  TOTAL=>>1330+10%=1463 1463x0.9(打卡享9折優惠)=1316.7(1317)

有送折價卷(限下次使用!) 因為我朋友住得比較近 所以這張就送給我朋友啦!

台灣人(店家) 香港人(廚師) 香港人(客人)






只見廚師一副很ㄅ想跟我合照的FU....

P.S:為什麼店家會說我是部落客@@ 她是因為看到我拿相機在拍(因為一般人都是拿手機在拍照 這樣就可以直接上傳至臉書啊!但相機則ㄅ行~)還是看我在拍照ㄉ方式而這樣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