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ㄅ要出到自己ㄉ錢那是最好ㄅ過ㄉㄌ~'~ ㄅ然我可憐對方 誰來可憐我呢?>"< 簡單來講 原本一個人可以慢慢地使用這些錢 但多一個人來SHARE YOUR MONEY 當然很快地這些錢就花完啦= = 那我之後要怎麼過生活@@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喜歡一個人出來ㄉ原因 因為一個人自由自在 ㄅ需看人ㄉ臉色 重點是跟同行者出來還花到我ㄉ錢 那我何必需要同行者呢?這樣反而更增加ㄌ我ㄉ負擔ㄅ是嗎?!又ㄅ是說跟同行者出來同行者會出錢....所以我才說與其兩人同行那還倒ㄅ如一個人出來~'~ 我ㄉ情況MAYBE比較特殊 因為我沒有朋友(個人因素) 所以只跟固定ㄉ同行者出來 就變成說ㄅ是對方出錢 再ㄅ就是我出錢 鮮少會有所謂ㄉ[AA制]!可是我似乎躲ㄅ過幾乎都我要出到錢ㄉ命運@@ 因為我認識ㄉ人經濟狀況沒有比我好(除非對方很會裝<窮>) 然後就理所當然變成是我要出錢!?ㄅ然人家ㄅ會跟我出來>"< 以上這些話就是我一開始所說ㄉ"能夠ㄅ要出到自己ㄉ錢那是最好ㄅ過ㄉㄌ~'~" 大家都來這招 那我也來學著點~'~ ㄅ過ㄅ要太OVER!因為適度叫[撒嬌] 過度則叫[乞丐]!因為一直都某人出錢ㄉ話 那另一方ㄅ是乞丐ㄅ然是什麼= = 因此要當乞丐得要拿捏好 因為乞丐本身就會被看ㄅ起!沒錢者當然要看有錢人ㄉ臉色啊~我這樣講ㄅ對嗎?都要我出錢也ㄅ是做ㄅ到!只是[偶爾]可以 但ㄅ要[常常] 這樣沒人會受得了啦!誰有錢ㄅ想留到自己花咧?!又ㄅ是IDIOT還要分給對方花>"< 這種日子若持續地過下去 就算經濟能力再好ㄉ人 久ㄌ也會有[經濟壓力]啊@@ P.S:我只是把內心話給說出來而已 畢竟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啊 加上我也沒指名道姓 所以ㄅ怕得罪誰 況且事實本是如此 因此ㄅ滿於現狀ㄉ我就只好用文字來宣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