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阿蓮市區有一間[自在軒]耶(彩券旁邊那一間 有看到吧!~'~)!頓時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吶~ ~ 因為開在高雄ㄉ有些店都收ㄌ>"<

因為自在軒有在賣[蒜頭麵線] 這是別家飲料店所沒有ㄉ!因此我才會對自在軒印象深刻!ㄅ過這一間此時還沒賣 說什麼蒜頭麵線要等到冬天才有@@ 於是我就只好隨便買杯冬瓜綠茶來喝啦~



這攤臭豆腐是在自在軒ㄉ對面!

我點小份ㄉ一份來吃!

反方向也有一攤臭豆腐!可這攤是我以前還有車時就知道ㄉ!

於是再繼續續攤臭豆腐!一樣也是小份ㄉ!但做法就ㄅ一樣ㄌ呵!

現在只剩[下坑總店]沒去吃 其他三間都有吃過啦~ ~=>>下坑豆花(路竹分店)&下坑豆花(岡山分店)



我點小碗ㄉ純豆花25元P.S:下次有想到或有空ㄉ話再去買要排隊ㄉ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