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ㄉ麵包~'~

我ㄉ黑糖鮮奶茶

他ㄉ冰滴咖啡(其實攪拌後也跟我ㄉ黑糖鮮奶茶顏色一樣呀~'~)

他ㄉ海鮮濃湯

我ㄉ牛肉湯

沙拉

再續一次ㄉ麵包^_^

我們是點雙人分享餐ㄉ[澳洲戰斧牛排]

服務生在幫我們切肉

ㄅ過肉還太生ㄌ點@@ 所以就叫服務生再熱一下>"<

所以這就是再熱過後ㄉ戰斧牛排啦~


對嘛~用手大口吃這才是王道啊^_^


連拍還蠻有趣ㄉ~'~(看他ㄉ表情~)

他玩手機 我玩自拍~ ~

我們ㄉ餐後甜點

我後來還有喝可樂喔~

然後發現杯底有很奇怪ㄉ地方?那就是IKEA不是瑞典ㄉ嗎?啊怎麼變成是[保加利亞製造]ㄉ呢?!@@

有集點耶~ ~

1399+140=1539  相關網誌=>>19to1牛排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