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ㄌ一遍之後我還再逛一遍哩~'~ 因為花園夜市ㄅ大!第二 再逛一遍ㄉ理由是要確定我到底想要吃什麼!?

看到沒?蔥油餅在排隊耶@@ 所以我也跟著瞎排啦!因為我要看看在排隊ㄉ東西是好吃在哪裡?



我就買一份(20元)!但我吃ㄌ之後覺得還好耶~'~ 沒有說特別好吃到哪去啊>"<

P.S:講到蔥油餅 我幾年前有吃過一攤ㄉ蔥油餅還ㄅ錯吃 是在小港ㄉ市區!~ ~ 另外一點 我ㄅ是ㄅ吃蔥ㄉ嗎?這種蔥油餅ㄉ蔥是乾扁扁ㄉ我就敢吃ㄌ~ ~ 因為有一種ㄉ蔥油餅那裡頭ㄉ蔥是會爆漿ㄉ(充滿活力ㄉ蔥)那我可就敬謝不敏啦@@

這攤也要排隊 於是我又跟著瞎排啦!

原來是高雄有名ㄉ[老江紅茶]啊~


我就單買紅茶!但喝起來苦苦ㄉ~ 還真的是很標準ㄉ[咖啡紅茶]吶~

這一攤也是要排隊!好在我先來ㄉ 所以我是坐著看他們在排隊!



我想要看看這攤ㄉ酵素臭豆腐有沒有比岡山火車站前ㄉ那攤(酵素臭豆)好吃?!

P.S:夜市ㄅ只一攤賣臭豆腐 但就這一攤在排隊 奇怪囉~'~


第二張用閃光燈拍ㄉ看起來比較可口呵?

但說真的 岡山火車站前ㄉ酵素臭豆腐比較好吃!因為夜市ㄉ這攤沒有蒜>"<(話說臭豆腐沒有蒜ㄅ是很奇怪嗎?而且我就是衝著臭豆腐有蒜這一點才來吃ㄉ捏 結果哪知選到ㄉ這攤竟是沒蒜ㄉ= =)

P.S:以上就是整個夜市逛下來有在排隊ㄉ三個攤位!但我感覺是都還好 沒有說很好吃或很好喝!所以說排隊ㄉ東西是真的好吃而去排還是有名(但ㄅ好吃)而去排那就見人見智ㄌ~'~        ~岡山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