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一樣是三花貓 但其他兩隻卻沒事@@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問題是出在?.....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我想應該跟吃東西無關吧!?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是ㄅ是身體ㄉ抵抗力ㄅ好才會這樣呢?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亦或是生活環境ㄅ好或三餐ㄅ定時所引起ㄉ?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P.S:我是認為這些流浪貓很可憐啦>"<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所以我才會餵牠們吃貓糧及喝水 畢竟我能做到ㄉ也只有這樣啊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也因為牠們ㄅ是我養ㄉ 所以牠們生病ㄉ話我也愛莫能助= =嘴巴爛掉ㄉ三花貓<畫面ㄅ太舒服,慎入!!!>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