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登機前先來吃一下點心~ ~

"粉紅色"總是能吸引我ㄉ注意^_^


櫻花粉紅蛋糕捲/100 櫻花玫鹽拿鐵/110 但吃ㄉ+喝ㄉ有折20 所以是190 ~ ~



因為是粉紅色而買ㄉ^_^ P.S:裡頭有一個員工有認得我耶@@ 她說我這次要去哪裡?我只跟她講幾號ㄉ登機門而已喔 她就秒回說[武漢]喔!我嚇一跳 想說她怎麼回答得那麼快 她說她們要熟背幾號ㄉ登機門是飛去哪個地方 我問為什麼要背這些啊?跟ㄋ們沒啥關係啊!她說要知道客人ㄉ動態這樣....(是怕客人一去ㄅ回還是怕回ㄅ來啊~'~)  相關網誌=>>高雄國際機場:好饗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