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是身後ㄉ花~ ~

我這天要是走藍白風ㄉ話 就很符合義大世界ㄉ FU ㄌ

走進來拍

這背景又是ㄅ同ㄉ花喔

這裡ㄉ角度可帶到遊樂世界哩!ㄅ知ㄋ們有無看見右邊ㄉ義大吉祥物呢

這張就ㄅ太清楚外面ㄉ遊樂世界啦~'~

裡頭是賣一些迪士尼卡通人物ㄉ產品!

這隻是海獅還是海狗啊?

露出我修長ㄉ美腿再拍一次

這張也露出我ㄉ美腿

這沒椅子讓我坐 所以就站它身旁拍囉

相機有點[秀逗]ㄌ

開閃光燈拍結果卻沒閃光

這張就又恢復正常ㄌ

繼續亂逛中...

在義大客運上前往義大ㄉ途中就有看見沿路插滿ㄌ旗幟 原來是義大有請到歌星來唱歌吶
詳情若有興趣者就自己上網查吧
我有看到旗幟上面有羅志祥 楊丞琳 小鬼 吳克羣等人~

背景是旁邊這個!

背景是蘭花

Q版ㄉ晴天娃娃(有開閃光跟正常拍!)

這間打烊ㄌ

背景是咖啡杯 但我可ㄅ愛喝咖啡唷>"<

可愛ㄉ小風車

我走在很平坦ㄉ石頭路上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