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看到這則訊息我又手癢ㄌ>"<

所以在看完電影後我就衝去附近ㄉ全家看一下馬克杯!


光買飲料就有折扣啦!

本來我是要挑架上貨ㄉ咧!(因為店員說可以拿架上貨~ ~)而且最起碼看得到啊!還可以選我喜歡ㄉ杯子這樣多好!

但我感覺架上貨可能有ㄅ少人摸過 所以我想想還是隨機挑好ㄌ!拿到什麼就是什麼~'~ 因為另一方面我想知道說我隨機拿ㄉ會ㄅ會跟我想要ㄉ是一樣!?(我是想要或全部ㄉ角色都集中在一起ㄉ杯子啦!)

但為什麼只有這六款?怎麼沒鷹眼跟黑寡婦啊!




知道我ㄉ隨機是挑到什麼嗎?>"<


MD@@ 早知道我就拿架上貨ㄌ~'~ 因為ㄅ是我想要ㄉ! 所以有點後悔我當初為什麼要做隨機這選擇>"< 因為馬克杯是留做紀念 我也ㄅ可能拿來用啊!所以就算有灰塵或被ㄅ知多少人拿起來摸過那又怎樣= =(唉~總之我ㄉ啦....)


GO TO SEE A MOVIE: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