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玉山信用卡加雙人套餐(2杯小杯飲料+2份小份爆米花/80)只要380喔~ ~


本來有電影上映我都會搶頭香嘛!但這次我是想說這部片很熱門 過一兩個禮拜後再看都沒差~'~ 加上我是配合同行者(他還沒看~)所以才在這天一起去看ㄉ! P.S:我這天在購票時刷卡機器呈現出[拒絕交易]@@ 我想說是ㄅ是機器ㄉ問題(因為我ㄅ覺得是我這邊ㄉ問題~) 然後跟售票員說ㄋ可以再刷另外一台機器嗎?結果她刷ㄌ另一台刷卡機之後依舊是呈現出[拒絕交易]>"< 我當下就想說是ㄅ是晶片ㄉ問題= =(有時晶片太髒會感應ㄅ到就刷ㄅ起來啊!?)然後售票員就說應該ㄅ是刷卡機ㄉ問題喔 ㄋ要ㄅ要問一下ㄋㄉ發卡銀行呢?於是我打ㄌ很久才有客服接電話 他說我還沒繳這期ㄉ帳單所以ㄅ能刷卡!我說我這一兩天會繳 他才說那我是要刷380嗎?我說對 之後他說那ㄋ可以刷ㄌ...(算是特別通融吧>"<) 於是本來要看11點ㄉ玩8 變成要等到12點半才能再看ㄌ~ 那早知道我就先繳費ㄅ就沒事ㄌ嗎?= = 因為我就是想說看11點ㄉ玩8之後再到漢神巨蛋看刮鬍刀ㄉ一日店長-法比歐這樣時間很剛好嘛!?卻因為忽略ㄌ小細節造成之後ㄉ行程都被打亂ㄌ@@ 因為一日店長ㄉ時間是2點~3點 那看完12點半ㄉ玩8正好也就錯過看法比歐ㄉ時間啦....  相關網誌=>>GO TO MOVIES: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GO TO MOVIES:玩命關頭 4,GO TO MOVIES:玩命關頭 5,GO TO MOVIES:玩命關頭6,GO TO SEE A MOVIES:玩命關頭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