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還在想說怎麼會有一間新開ㄉ滷味店離家裡很近?

後來看到她們兩個我就認到ㄌ啦~ 大家還記得這篇網誌吧=>>阿珠滷味所以她們只是改名字而已~

我還在想說奇怪嚕?今年ㄉ四月上旬還有看過她們擺攤 但之後就沒再看到她們在營業ㄌ!而隨後有佳軒滷味(彌陀店)進駐彌陀~'~ 所以我當時才在猜阿珠滷味應該是沒有在賣ㄌ!?ㄅ然我問ㄋ們啦!如果阿珠滷味沒有換到另一邊(也就是改名後ㄉ皇成家滷味)來賣 然後一個是有店面ㄉ滷味 一個是路邊攤ㄉ滷味 但兩者ㄉ地點很近 那ㄋ們會跟誰買呢?


對照一下先前所PO的[阿珠滷味]網誌來看 價錢應該是沒什麼變啦~'~

我隨便一買就會超過百元ㄌ!


雞心/25 地瓜葉/20 大陸妹/20 金針菇/20 空心菜/10 凍豆腐(一份3塊)/10=105元 &送高麗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