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上一篇ㄉ網誌忘記講到說我會知道有這個活動那是因為聽警廣在報ㄉ啦~




我會有這試飲券是在上一篇ㄉ網誌當中跟充氣ㄉ廚師公仔合照然後打卡上傳啦!






.....

結果才一杯我就ㄅ勝酒力啦@@ 原來一杯ㄉ酒精濃度也有4%以上哩~'~ 加上又是大熱天ㄉ!我只覺得整杯喝完之後快暈ㄌ= = 但ㄅ知是曬暈還是醉暈ㄉ~'~


上一篇網誌拍到ㄉ神農路農特產展售是頭 而這是尾!


<夏日鳳情>這名取得好~因為鳳蝶本來就是在夏天出生ㄉ嘛~ ~



其實我本來就是要買高通通ㄉ周邊商品!但ㄅ是因為想得到試飲券才買ㄉ喔~'~ 而是因為聽ㄌ警廣在報之後 我就上網GOOGLE 才進而發現到周邊商品有我要ㄉ東西吶~



猜我買ㄌ什麼?

是徽章啦!


有三款!所以我三款都給它買ㄌ~


一個35 那一次買三個怎麼ㄅ算100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