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生倒ㄉ水我都沒有喝吶~'~ 因為要去圖書館總館之前我ㄅ是有在B1的置物櫃寄放飲料嗎?所以我就是喝沒喝完ㄉ飲料啊!














光看MENU上面ㄉ東西好像都還ㄅ錯吃呵?

寫完再交給服務生即可!然後是吃完再結帳~

ORDER單

鮮蕃茄濃湯(還有附一塊香蒜麵包喔!)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就點一個7吋ㄉ[西班牙辣雞米披薩]!(但服務生跟MENU上面都有告知說披薩現做要等15分鐘吶 可怎麼沒到15分鐘就好ㄌ@@)

當然這兩杯柚子冰茶就外帶嚕~

披薩還ㄅ錯吃啦~但吃起來很像是蛋包飯ㄉ感覺~'~ 也就是說披薩跟米沒有很密合啦!在吃時都會分開>"<

因為一到這裡我就有先打卡ㄌ!所以在吃完披薩後就直接跟吧檯領蛋捲霜淇淋!好吃耶~牛奶味好濃喔~


還是晚上ㄉ圖書館總館較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