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算發現新大陸喔~ ~ 因為我幾乎ㄅ會從這一條小路經過!所以要ㄅ是這天(拍照日期)我人在秀傳 然後要去附近問事情而經過這條路ㄉ話 我想我可能到現在(po文日期)都還ㄅ知道岡山又有一間新ㄉ鹹水雞吶~'~(P.S:秀傳附近有一間茶魔 而它就在茶魔ㄉ旁邊 所以很好認啦!)








我有說過若吃鹹水雞ㄉ話我都是吃菜較多!所以這天我買了200元!然後老闆說我都買菜都沒吃到肉 所以就送我脖子~ 另外再多送我洋蔥則是我以為店家ㄉ洋蔥是算調味ㄉ一種 結果看MENU才知道原來洋蔥也算是要賣ㄉ 我後來說ㄅ要!但老闆說我一次買很多所以我要洋蔥ㄉ話可以送我~(但如果是客人買得少還要求要送ㄉ話那店家可做ㄅ到!因為對店家來講ㄅ划算嘛~'~)

P.S:岡山ㄉ幾間鹽水雞我都有去買過嚕~ 廟口翰我也吃過(在吳家紅茶冰ㄉ旁邊) ㄅ過她擺攤幾個月後就收ㄌ= = 

ㄐㄧ車班長鹽水雞(岡山.溪東店)
極品鹽水雞(岡山)
大廟口塩水雞(岡山店)

岡山ㄉ吃吃喝喝~ ~(NOV/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