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都忘ㄌ這些衣服ㄉ存在ㄌ!這些衣服是我以前帶上去清水放ㄉ 想說以後上去就可以減輕背包ㄉ重量~'~ 但後來沒那麼頻繁地上去ㄌ 衣服就想拿回來 最起碼我在高雄要出門還能穿到啊 ㄅ然上去清水再穿ㄉ話又ㄅ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再穿到這些被遺忘ㄉ衣服ㄌ....

所以之後ㄉ出門我還會再繼續穿這些從清水再帶回來ㄉ衣服喔~

P.S:瀏海真的會影響到拍照ㄉFU唷像我九月初才自己剪ㄉ瀏海 說長ㄅ長 說短ㄅ短 所以怎麼自拍都很好看(因為瀏海一個月要剪一次 所以乾脆就選在月經前後剪最好ㄌ 這樣比較好記嘛)而且為ㄌ這件上衣 我還專程搭ㄌ同樣花色ㄉ大腸髮束吶我說過ㄌ~我很喜歡[整體感]嘛

再P.S:拜託ㄋ們!ㄅ要只會看相簿好嗎?我可是很用心在經營我ㄉ部落格耶 ㄋ們(當然ㄅ是指屌絲囉)難道沒有發現到 我幾乎沒有錯字嗎! 那是因為我對數字及文字很敏感 所以絕不允許自己有錯別字 等於我要再複誦一遍 該篇ㄉ網誌才能算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