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我變仁慈許多ㄌ嗎~'~ 都會把路人給馬掉!ㄅ然以前我都沒在馬ㄉ喔 拍到就拍到 我就是堅持這一句話:ㄅ是要拍ㄋ(因為我確實是要拍建築物ㄉ外觀啊!) 只是有拍到ㄋ....

其實背面及側面馬ㄅ馬沒差吧!?只是怕有ㄉ人(或正好被我給拍到ㄉ人!)看到後會在那邊機機歪歪ㄉ 所以就馬囉~'~


話說這麼大顆ㄉ麵包另一間(吳寶春)也有在賣耶~

但我覺得這間ㄉ麵包種類ㄅ多就是ㄌ~


肉鬆跟肉脯ㄅ是一樣嗎= =





就買我拍ㄉ這兩種肉鬆麵包!因為我很愛吃肉鬆麵包^_^


純粹就是想要吃+肚子餓才買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