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我常出門吃喝玩樂去嗎?

其實有錢就行~'~ 這點對大家來說應該ㄅ難啦

但ㄋ們有注意到一件事嗎?

那就是我都一個人出門居多!

就算是住在高雄ㄉ朋友

也ㄅ見得會跟我ㄉ興趣一樣(家人ㄉ興趣就ㄅ一樣ㄌ 更何況是朋友)

再加上我ㄉ朋友少之又少>"<

ㄅ是人妻或人夫

再ㄅ就是ㄅ住在高雄!

而住在高雄ㄉ朋友也ㄅ是常在互動= =

所以我很羨慕有姐姐或妹妹ㄉ人

最起碼可以互相聊心事或互穿衣服等等~

哪像我

沒姐妹 就只有一個哥哥!然後家人又住得遠

當我有心事時能向誰訴說呢?

好在有一個部落格可以在我ㄅ出門時陪伴我度過寂寞ㄉ日子

真的!朋友多沒有用!只是人啊 ㄅ能沒有朋友罷了~'~

在現今ㄉ社會 完全是[向錢看齊]!

跟我出來吃喝ㄉ朋友(網誌看得到ㄉ~) 都是我在出錢!我該哭還是該笑

ㄋ沒錢 當然ㄅ會有下文那些人也ㄅ會主動關心ㄋ因為那些人已習慣處於被請客ㄉ狀態>"< 頂多事後跟ㄋ說聲[謝謝]@@

但我也ㄅ是省油ㄉ燈啦 要ㄅ是為ㄌpo文 我會約那些人出來吃喝嗎?!(只是有些用餐ㄉ地方還真的是一個人成ㄅ了事...)
所以沒利可圖ㄉ事我是ㄅ會做ㄉ!(那些人要感謝我請他們吃喝 我也要感謝他們讓我有網誌可發表~'~ 互相啦)

只是我要講一句話:老娘我ㄅ是無腦人!別把我當[凱子娘] 我又ㄅ是我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