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過一句話嗎?

那就是:紅配綠 狗臭屁

之前我有說過我戴這髮圈耳後會痛嘛

但昨天我才反應過來

嗯~

轉個方向再戴ㄅ就好ㄌ嗎

因為只有一邊ㄉ耳後會痛(會痛是髮圈太緊ㄌ!)

就像戴眼鏡出門啊

我也是只有一邊會怪怪ㄉ?!

但我說ㄅ出是哪裡怪@@

我想只有戴眼鏡ㄉ人才會懂得我說ㄉ怪是怪在哪裡吧

這天出門ㄉ網誌會以我ㄉ自拍照居多

因為一個人出來就真的是有差!

連拍照都很難拍得起勁

但我ㄉ自拍照例外啦

所以再看到我PO自拍照ㄉ文那就當我在測試自己ㄉ自拍功力好ㄌ

我知道鮮少會有人注意我ㄉ文字!大家都只想看我去ㄌ哪裡 然後照片好ㄅ好看....

但我要再跟大家說:請ㄅ要再問電影好ㄅ好看ㄉ這個問題ㄌ好嗎
我要看任何電影之前都會先做一下基本ㄉ功課(或者有介紹到該預告片ㄅ錯看時)才會去看!"因為我ㄅ會浪費錢去看ㄅ好看ㄉ電影OK?!"(我真的很心酸 有種想哭ㄉ感覺耶)
台灣每逢周五就有幾個新片會上映 那我何需還過濾這部片怎樣?那部片如何?這樣乾脆我每部片都看ㄅ就好!省得ㄋ們再問那種我很ㄅ想回答ㄉ話
我知道我說話ㄉ方式會得罪格友 但我真的很討厭每次PO去看電影ㄉ網誌時 幾乎都會有人問同樣ㄉ問題>"< 問得我很煩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