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咧?

為什麼我總是認為這邊在自拍時ㄉ角度較美咧

是跟眼睛有關嗎?

因為我ㄉ眼睛一大一小

當然眼睛較大ㄉ那一眼也比較美囉

可是視力反而是眼睛較ㄅ美ㄉ那一眼最好

總之我ㄉ視力很好

一眼是1.5 一眼是1.2

ㄋ們若ㄅ相信ㄉ話可以去高雄ㄉ信合美眼科查啊

我眼睛是在那裡雷射ㄉ!

幾年前要雷射可ㄅ便宜吶

所以我出門一定會戴太陽眼鏡就是這樣^^

一方面是有型

另一方面則是保護眼睛!

因為即使沒太陽也ㄅ能輕忽

最起碼擋ㄅ到太陽時還能擋異物或灰塵啊

我出門ㄅ像其他人從頭到尾在那邊東擦西擦ㄉ我覺得很浪費我ㄉ時間因為時間ㄅ應該浪費在這方面!

我就是有出門才會化妝 因為這是基本ㄉ禮貌

另一個基本ㄉ禮貌是穿絲襪或褲襪!

此話怎說呢?

因為只要在比較有規模ㄉ地方上班都會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主管會要求員工穿絲襪
ㄅ相信對ㄅ對?!
那ㄋ們去想一下~空姐 電梯小姐 服務業ㄉ女性是ㄅ是大多都有穿著絲襪呢

而且之前跟團去馬來西亞時啊 導遊也有講說如果一個女生穿裙子而沒穿絲襪ㄉ話 那個就是在特種行業上班ㄉ女生!(當然是指當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