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其實沒出太陽耶 所以算陰天 但我還是照舊穿[輕薄短小]ㄉ衣裳出門~'~ 我真的可以和梅花比賽ㄌ~ ~ 因為梅花是越冷越開花 我是越冷ㄉ話穿著還是一樣沒什麼差別~畢竟是暖天嘛!就算會冷也冷ㄅ到哪去啊!如果ㄋ敢說我穿得少 那我會回ㄋ一句[是ㄋ身體ㄅ夠好喔= =] 反正ㄅ要下雨都沒差!因為下雨ㄉ話是溼冷 但沒下雨ㄉ話則是乾冷 可是溼冷就比乾冷還要來得"冷"喔@@ 因此再冷我也頂多加件外套罷了!但下半身還是繼續給它穿短裙(褲)出門^_^

P.S:話說我也ㄅ是沒帶外套出門!只是ㄅ想穿上而已!因為對我而言只要是沒低於20度ㄉ話那就ㄅ叫"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