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啦^_^所以ㄅ去朝聖一下那就太對ㄅ起自己ㄌ!反正只要看到哪裡有好玩而我也想去玩ㄉ地方那我就會去!(但要在我認為ㄉ許可範圍內啦~'~)

字ㄉ顏色還跟我當天ㄉ穿著一樣吶!

各大新聞ㄉ採訪車都早已STAND BY啦!

人有夠多ㄉ啦@@ 是台灣版ㄉ[春運]嗎?!

有看到左邊戴FTV帽子ㄉ男生吧?所以這些人應該是民視ㄉ?那ㄋ們有沒有在民視看到我上電視呢?

趁還在排隊時拍一張!

打勾這男ㄉ跟人家在自拍時有拍到我~'~ 因為我看他在臉書上PO照片還真的是有我沒錯!我還跟他開玩笑地說有拍到我耶~他說那要把照片刪掉嗎?因為有肖像權!我說ㄅ用啦~在外面會拍到人那很正常啊!只是我希望拍到ㄉ我是美美ㄉ而ㄅ是那種有做什麼很難看ㄉ動作或很醜ㄉ表情啦>"< 所以我ㄉ意思是說我也有出現在他FB的動態上喔~ㄅ過我當下也ㄅ好意思問他臉書名啦~'~

有看到最前面在排隊ㄉ人群吧@@足以顯示我有排得多後面吶= =

這張ㄉ亮點是有十幾台ㄉ遊覽車喔!

有拿到號碼牌我就放心啦~但為什麼ㄅ是拿到我家ㄉ門牌號碼(108)呢?!

話說排ㄌ兩個多小時才拿到號碼牌吶~'~ 所以總算沒白排啦!過這天卻給我陰天~TMD


準備要走吊橋啦!所以三個一排先排好!


我身後就是山川琉璃吊橋喔!





拍一下兩邊ㄉ河床!

走在橋上拍一張那是一定要ㄉ!

其實我ㄅ覺得這橋會很長耶~可能常常有在走路ㄉ關係吧!然後橋也ㄅ算高~

走完吊橋時再拍一張!

如果天氣好那風景會更優!因為白天也有白天ㄉ美啊!


這張遠拍吊橋我認為還ㄅ錯看呵!?

看人家在自拍我也要自拍!

我來ㄉ時候ㄅ是搭接駁車!但回程就有搭接駁車ㄌ!但我沒10元 所以載到我ㄉ這台接駁車還多賺ㄌ我40元哩!因為我沒零錢啊 所以是投一個50元ㄉ= =

P.S:有三件事要補充!

第一 第一張ㄉ網路圖片是騙人ㄉ!因為只到二月底 所以只有兩個月並沒到三個月!(12月ㄉ六天ㄅ要算ㄉ話!一月份整個月+二月份整個月 所以只有兩個月啊!)

第二 我有聽到有人說為何第一張ㄉ網路圖片是騙人ㄉ呢?因為吊橋只有兩側有琉璃 步道並沒有!也並非大家所想ㄉ那樣整座吊橋都有琉璃= =

第三 沒開放到晚上!所以我猜啦 是ㄅ是免費ㄉ時候吊橋並ㄅ會亮燈 而要等到收費時才會亮燈呢?(講到收費標準!免費期間過後 屏東縣市民收30元 外縣市民收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