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有活動ㄉ關係才會插滿大小ㄉ國旗還是說這個社區很愛國咧?

我ㄅ知道有這個活動 是眷村ㄉ鄰居告訴我 然後我想說這天也沒幹嘛 那就過來湊湊熱鬧唄~'~

空位還蠻多ㄉ(當然是因為時間還沒到啊~)

搞ㄌ半天 原來是要找劃箭頭處ㄉ這位報到啊?(也就是說座位ㄅ能隨便坐 因為有來自ㄅ同地方ㄉ人啊!)

每張椅子上都有一瓶水及節目表

但亮點似乎是國旗!

ㄅ過這張ㄉ亮點是我ㄉ美腿^_^

但放眼望去來參加ㄉ人似乎都是長者 而像我這樣ㄉ年輕人好像沒幾位耶?

有請到熊海靈




她走下台來與民眾互動




杏仁哥也有來唷~

熊海靈第二次上台演唱

左邊是[搖滾大帥 葉開](節目單上面KEY搖滾大[師]= =) 右邊是[蕭牧時]


中間那位是主持人

江啟程

謝龍介


節目接近尾聲啦~

是時候說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