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ㄉ網誌有提到我左營眷村ㄉ鄰居邀我參加這個活動=>>正勤君毅活動中心之"復興啟程音樂會"

除了這天有空可前往參加之外 另一方面也好奇[點心]是什麼~'~

結果最後也沒請到白嘉莉啊>"<

邀我ㄉ人在活動快要結束時才現身@@ 而且也只待一會兒....

鄰居用他ㄉ手機合照 但我覺得我ㄅ好看

於是再換我用我ㄉ手機合照

鄰居叫我找她報到ㄉ!(因為ㄅ是常有ㄉ事 所以合照留念一下~)




快散場時很多人是要水而ㄅ要國旗ㄉ!

這張是抓ㄉ!


原來[點心]是....

兩顆包子啊~

而且是散場時才會發ㄉ喔!如果中途就落跑ㄉ話可就拿ㄅ到啦~

*************************************************

之後我被邀請加入群組

原本想說看有什麼資訊可分享至我ㄉ群組 但我後來待ㄌ一陣子後主動退群是因為群主常發這個"團聚" 感覺好像得要被強迫參加似ㄉ@@ 又心想會ㄅ會因ㄅ合群(ㄅ想參加)就會被群主給踢出去?再加上這兩個地方我也都去過啦<SHELL LOVER(END篇),SHELL LOVER(IF陳設)~END,
SHELL LOVER(IF陳設),SHELL LOVER(餐點篇),SHELL LOVER/軍事遺址觀光鼓山洞(上篇),軍事遺址觀光鼓山洞(中篇),軍事遺址觀光鼓山洞(下篇)> 而且跟ㄅ熟ㄉ人一起出遊這樣也很怪吧?重點是有可能100多位都會參加嗎!?

我只能說ㄋ們要管好自己ㄉ另一半吧!?ㄅ要把"莫須有"這罪名給怪到我頭上好嗎!
合照ㄉ我就沒PO文ㄌ 然後她還傳錯字!是擾ㄅ是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