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ㄌ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後就搭屏東客運到屏東市區!想說時間還早 那就順便在市區吃個晚餐後再回高雄吧!

本來我是打算要吃[穩記港式飲茶]ㄉ說 因為屏東有一間啊!正好人又在屏東 剛好嘛~'~ 但我都沒找到= = 然後要找[走廊倉廚貳號倉]也沒找到>"< 正當我在茫然時卻被我發現到ㄌ這一間!於是就退而求其次ㄉ在這裡吃啦~


門口ㄉ立牌兩面黑板!



巴黎鐵塔




有二樓但ㄅ開放!

洗手檯真的很特別!所以要介紹一下~ ~ 有看到那個很特殊ㄉ水龍頭吧!?


MENU是兩面ㄉ!

沒想到拿根牙籤竟然還能夠學唐詩吶^_^

ㄅ收服務費!然後可以吃完再結帳!

泰式辣味鮮蝦義大利麵/280(好吃喔!而且辣得很過癮哩~)

附餐ㄉ飲料我選綠茶

附餐ㄉ濃湯


然後加70元成套餐就有奶酥餐包跟沙拉(裡頭有個很特別ㄉ水果喔!那就是紅石榴!一小顆一小顆紅紅ㄉ那個~)喔!


這間ㄉ杯子也是用IKEA的吶!

重點是有開發票喔!

回高雄後感覺沒啥吃飽@@ 所以就續攤到這間(客醍橋頭人臭豆腐.大腸蚵麵線)吃一碗小碗ㄉ大腸蚵麵線/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