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兩張免費ㄉ小可兌換券嗎?^_^ 那就是上次跟同行者來大魯閣看電影<GO TO SEE A MOVIE: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AGAIN)>然後售票員沒給我抽獎ㄉ單 我是事後(在整理照片時)才突然想到ㄉ!於是就打給客服 但我這ㄅ算客訴喔>"< 只是在爭取我應有ㄉ權益罷了= = 而且售票員確實是沒有給我啊!我ㄅ需要謊報或貪電影票什麼ㄉ 況且有監視器可以調閱啊!我也有拍照做記錄啊!客服說抽獎活動已經結束ㄌ ㄅ然我給ㄋ可樂ㄉ兌換券好ㄌ~'~(算是送給我ㄉ小小補償啦~ ~P.S:客服可能怕我謊報之類ㄉ 還叫我念號碼給她聽@@ 她說在電影票根ㄉ左上方共有四排號碼 在第二排數字ㄉ後兩碼是員工編號 也就是當天ㄉ售票員 所以有跡可尋及雙方有做記錄是好ㄉ 以避免有糾紛或爭議之類產生!重點是方便調閱!因此我ㄉ部落格跟別人ㄅ一樣就是在此!強調寫實及生活化 有圖有真相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