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德夜市報到ㄌ^_^ 首當其衝就是先買刈包($45)啦~ ~ ㄅ過這次我挑戰三層肉TRY TRY~'~ 我發現三層肉反倒要比瘦肉來得更JUICY耶@@ 所以下次我ㄅ買瘦ㄉㄌ 我要買三層肉來吃~



檸檬愛玉/40

這攤有趣~ ~



因為真的有一隻活生生ㄉ鴨耶@@ ㄅ過牠都一直動來動去ㄉ害我很ㄅ好拍吶>"<



攤位前ㄉ柴犬也很可愛唷~ ~

光拍動物也要消費一下 ㄅ然ㄅ好意思吶>"< 所以我買ㄌ一杯冬瓜檸檬愛玉/35 (但我真的頭先是拍ㄌ動物就走= = 是想到再折回來消費ㄉ~'~)

涼拌蝦仁/90(下次微微辣就可以ㄌ!ㄅ然害我一直流鼻水吶~'~)

原來是這樣分ㄉ=>>是看蝦子ㄉ大小(重量)來決定價錢!所以價位越低蝦子越多隻這樣~

泰國蝦/100

算一算有十隻喔~平均一隻蝦10元耶~

本來是想說這攤留到下次再來買!因為我已經有買兩攤ㄉ蝦ㄌ呀~'~ 但後來想想還是買一買好ㄌ~因為下禮拜ㄉ事很難講 我也ㄅ一定會來逛啊....

蒜頭雞腿/50

實在是好吃好吃太好吃ㄌ啦^_^   相關網誌=>>獅甲勞工公園夜市,獅甲勞工公園夜市:高雄孫家滷味,高雄勞工公園夜市(一德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