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次我在滑手機ㄉ時候 然後就有ㄅ認識ㄉ號碼來電@@ 我還在想說要ㄅ要接起來吶?好吧~就先接起來 但ㄅ要出聲 我要聽聽看對方是誰?

結果電話那頭就一個男ㄉ聲音很禮貌性ㄉ問我是ㄅ是某某某 我說是!他說恭喜我得到ㄌ兩張電影票!我頭先聽ㄌ之後很興奮^_^ 因為抽中就表示很幸運嘛~ ~ 後來就反問他說ㄋ是ㄅ是詐騙集團啊?他說ㄋㄅ相信ㄉ話可以上國賓影城ㄉ官網去查!於是講完電話後我就馬上上網做查詢ㄉ動作~嘿嘿 還真的有我ㄉ名字在內捏^_^

P.S:ㄅ知是看哪部電影抽中ㄉ?=>>大魯閣草衙道~2(GO TO SEE A MOVIES:幸福百分百)/
大魯閣草衙道~3(GO TO SEE A MOVIES:火星異種)

所以在購票時<GO TO SEE A MOVIE: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AGAIN)>順便領中獎ㄉ電影票~ ~但為什麼時間要這麼晚啊= =(一人有兩張!且ㄅ能自行劃位 因為國賓影城ㄉ人已經把座位給劃好ㄌ@@ 還有指定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