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起床就先辦正事![買飲料ㄉㄅ算喔=>>清心福全冷飲站(岡山二店)+1] 當然邊喝邊等比較ㄅ會無聊嘛~'~ 然後岡山ㄉ三間中華電信我都給它拿號碼牌 哪邊比較快就往哪邊去 這樣才ㄅ會浪費時間呀!

等了2.5H左右終於輪到我ㄌ^_^

好在這天錢有帶夠@@ 因為只能付現ㄅ能刷卡>"<


我有先問ㄌ 這4G是正常ㄉ還是比較慢ㄉ?員工回是正常ㄉ!因為我有問499又吃到飽這麼便宜這樣4G應該是比較慢ㄉ那種(像台灣之星一樣!)~ 誰是中華ㄉ啦?我打給ㄋ們ㄅ用錢耶~ ~ 還有網外送90分鐘

跟市話90分鐘~

所以我ㄉ兩個中華電信門號都是吃到飽滴唷^_^ 只能說[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