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這三張康是美的$300商品提貨券呢?那就得要感謝香港臉友啦^_^ 因為他們說五月初就要回香港ㄌ 所以用ㄅ到才送給我ㄉ! 相關網誌=>>等一個人咖啡(漢神本館)

正好隔離乳也準備要買ㄌ 所以我就看中這一個牌子啦~(雖然我ㄉ化妝品都是算平價ㄉ ㄅ過隨便一樣東西也都要好幾百元才能買得到啊 因此我會視情況而定來化妝!看這個約會值ㄅ值得我化這個妝!拜託~化妝品要用錢買ㄉ耶 所以怎麼可以隨便化妝哩= =)







扣掉300元之後等於說我只花92元就能買到將近400元ㄉ隔離乳啦!



全都寫韓文 看得懂我隨便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