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在橋頭火車站出來ㄉ左邊也有一間!但我問老闆 他說他們這間店是加盟ㄉ ㄅ是原先ㄉ那一間!

會知道這間是跟同行者要去吃史堤克先生(楠梓店)才眼尖看到ㄉ啦~ ~所以我當時以為是以前ㄉ那間....


可以內用ㄉ店家真好!尤其是對我這種ㄅ是住在附近而且又是個外食族而言ㄉ人>"<(店家還有提供麥茶喔 ㄅ過我沒喝!因為我手邊已經有飲料在先ㄌ~ ~)



這一天ㄉ晚餐=>>空心菜20,地瓜葉20,海帶芽20,花椰菜20,娃娃菜20,菜頭10=110(然後打卡有送20元ㄉ菜 於是我選擇ㄌ絲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