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想說為什麼購票(相關網誌=>>GO TO SEE A MOVIE:失落謎城)會送水@@ 因為三月份我都沒有來夢時代看電影~'~ 所以我問售票員之後才知道說原來影城只到四月底就要結束ㄌ>"< 他還反問我說ㄋㄅ知道嗎?新聞有報啊~我說我看到ㄉ新聞都是在報疫情....所以還真ㄅ知道耶= = 聽到ㄉ當下我是蠻錯愕ㄉ 因為我是電影控 可是電影院又陸續地收ㄌ幾間 所以我只差沒崩潰而已T_T

喝完瓶子可以當紀念~

高雄真的剩沒幾間電影院能看ㄌ= =


這影城快報也可以留著....

這是購票時所送的造型L夾





原本售票員說只能送一個 但後來他又多給ㄌ我這些 因為他說幾乎沒有人在要這種造型L夾 所以多給我也沒差這樣~'~(他應該覺得我是個怪咖吧?怎麼會要沒有人想要ㄉ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