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位置ㄉ前身是巴豆婹手作三明治


話說之前怎沒給我這張集點卡?但我想應該很快就能集滿12格啦~'~ 因為好吃就會常光顧啊^_^ 是說這間也ㄅ是只有買過兩次啦 只是之前買ㄉ有拍照但沒PO文而已!

我買三個加料(OREO)/40 然後打卡再送一隻原味ㄉ~ ~ P.S:ㄅ過這天我卻有五隻喔!多一隻是怎麼來ㄉ呢?就是我有個習慣先吃一半起來 所以另一半冷掉再吃也沒差 因為最起碼剛烤起來時就有先吃一半ㄌ啊^_^ 然後吃著吃著我便發現到加料ㄉ其中一隻裡頭是沒有OREO的@@ 也好在我有先吃跟檢查內容物再加上車子還沒來 於是我趕緊再折回到攤位給店員看 她隨後才補一隻OREO的給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