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ㄉ那台電扇可能使用久ㄌ 所以馬達燒壞ㄌ= = 若ㄅ趕緊買一台ㄉ話 在這酷熱ㄉ夏天我會"熱死"啦@@

店家說這是最便宜ㄉㄌ~'~

我叫店家先幫我組裝好 然後我再扛(拎)回來= =


開[弱]ㄉ風速就很強ㄌ ㄅ必再開到中或強~'~

在此我要講一件事!那就是我要買電扇時 店家就問我會ㄅ會組裝?並接著說有兩種選擇:第一 若會組裝ㄉ話 那連同盒子就醬提回去然後自行組裝!第二 拆開盒子 她們幫我組裝 我再直接提現成ㄉ電扇回去! 但我覺得店家ㄉ態度ㄅ應該這樣對我!我說我想測試一下電扇能ㄅ能運轉,O不OK之類ㄉ?那一定就得要現場組裝完成後才能測試啦~'~ 這是基本的SOP嘛!ㄅ過重點來囉~我只是說我ㄅ會組裝 然後店家就擺出一副好像[我很笨而她們會組裝才是好棒棒]ㄉ臉出來@@ 哇靠!要ㄅ是電扇GG了 她們會賺得到我ㄉ錢嗎?!= = 而且消費ㄌ幾次也都只開收據 我才懷疑店家有逃漏稅ㄉ嫌疑哩>"<

相關網誌=>>新買ㄉ電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